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1-20 09:41:18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顾娅   编辑:贾良月

  兔年新春将至,新的一年凝心聚力蓄势待发,镜湖区近日举办2023年企业家和人才新春联谊会,邀请辖区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过去一年,镜湖区产业发展蹄疾步稳,城市品质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全年镜湖区新招引重点项目22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6个。全区15个产业园累计集聚企业近700家,其中年营业收入超亿元企业28家,镜湖区平台经济入选“十四五”首批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新增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12家,新引进类金融企业190家,全区类金融企业纳税超7亿元。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安徽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文杰、弋矶山医院主任医师赵遵江、芜湖智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垒磊作为企业家和人才代表发言。朱垒磊谈到,作为从北京来到芜湖的工业智能企业,他感受到镜湖区各级部门不仅懂他们的企业、懂他们的行业,也爱他们的企业。从人才的招募到市场开拓,再到行政手续的办理,各级各部门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切合实际的问题。2023年,企业将加大投入,把更多技术、更好的理念产品带到镜湖,与镜湖一同发展。

  镜湖区相关人士表示,新的一年,镜湖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高效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前景。

  本次联谊会为嘉宾们送上精彩的表演和新春祝福,企业和人才代表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共识,纷纷表达了对镜湖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记者 顾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