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3-02 17:43: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镜湖区荆山花园租户杨某向记者反映,自己租住的公租房的智能门锁频繁缺电,多次导致自己进不了家门,还不如传统的钥匙开锁。“这个智能门锁不智能啊,每次打不开门都得打电话给开锁师傅,有时候电话还打不通,影响我的正常生活。”杨某说道。

  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荆山花园物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租房的智能门锁是芜湖宜居投资有限公司统一安装的,维修师傅也是宜居公司安排的,就住在荆山花园,如果住户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物业大厅,物业会帮忙解决。

  记者获悉,荆山花园的公租房入户门安装的智能门锁是需要刷卡进入的,荆山花园东区住户共有500户,维修师傅有1名。

  对于智能锁频繁缺电问题,记者联系了芜湖宜居投资有限公司,询问相关情况。对方表示,安装智能锁主要是为了防止住户转租转借以及提高公租房的租金收缴率。智能门锁会有缺电提示,维修师傅也是24小时在现场。如果住户有任何换锁修锁问题或不会操作的情况,会请维修师傅上门维修。

  据记者了解,荆山花园的智能锁是感应卡开锁,并不具备个人身份开锁的确定性和唯一性。荆山花园住户表示并没有接到过智能锁的缺电提示。

  后续情况,本网将会继续跟进关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