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3-07 09:24:28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顾娅   编辑:贾良月

  “志愿服务集市好热闹,前来剪发、磨刀的居民络绎不绝,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了雷锋精神,也收获了快乐。”镜湖区青年志愿者汪雨说。

  3月5日,由共青团镜湖区委员会联合镜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镜湖区教育局、张家山街道、安工程化环学院举办的“雷力锋行 青益镜湖”纪念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集市在大润发华亿广场暖心开市,集市包括爱心义诊、爱心理发、智慧助老、个税咨询等16项服务内容,设置34个爱心摊位和1个打卡服务台,吸引到一大批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参与爱心服务,共同追“锋”,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集市现场人潮涌动,来自镜湖小学和北塘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带来了闲置物品进行爱心义卖,累计筹得爱心款2704.1元,后续将用于共青团“共读书单”项目,为留守儿童捐赠书籍,点亮书香梦。团镜湖区委副书记张媛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地凝聚青年力量,团结带领青年以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服务大众,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现场的欢声笑语和百姓们的赞美认可也鼓舞着青年志愿者,今后更踊跃地参与到追‘锋’生动实践中去。”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团镜湖区委还将陆续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镜湖”系列志愿主题服务活动,结合“镜等您来”特色品牌活动,继续探索并实现多层级、多样化、多覆盖的志愿服务项目,带动镜湖青年共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记者 顾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