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3-08 10:17:50   来源:大江看看    作者:记者 俞冰清 王牧   编辑:贾良月

  3月6日,2023年镜湖区“徽动消费、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暨国际美妆周活动在八佰伴外广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01321.jpg

  花花市集汇集原创品牌、潮流饰品、茶饮咖啡、非遗民俗等30家充满创意的市集摊位。花样巡游、花趣时光展等特色活动,持续激活消费潜能,加快恢复市场活力。第三届“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将继续秉持“政府搭台、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百姓参与”的思路,紧扣“吃、住、行、娱、游、购”六大要素,以“镜采缤纷”“镜湖夜未央”“乐购镜秋”和“镜享生活”四大活动季贯穿全年,包括政府和企业举办的各类促消费活动超80场,实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的工作目标。

  “乐享镜湖”促消费行动是镜湖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促消费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近1200家企业参与,间接拉动消费55亿元,是镜湖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和品牌活动。(记者 俞冰清 王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