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增色七彩工程 乐业镜湖商圈

中安在线   2023-03-10 17:10: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好保障”。3月10日,由中共镜湖区委、镜湖区人民政府和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文旅体局、市场监管局和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增色七彩工程 乐业镜湖商圈”芜湖市镜湖区首届商圈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八佰伴广场举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与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遵循“重在参与、康乐兼备”的宗旨,突出趣味性,来自镜湖全区15个商业单位的519名职工组成12支代表队踊跃参加。比赛共有6项团体项目和3项个人项目,旨在培养全民健身习惯,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生活新风尚。

图片2.png

  在短暂而又愉快的半天时间里,参赛选手们挥洒着笑声与汗水,传递着友谊与快乐。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和欢笑声,既是竞技体育的比拼,也是群众体育的动员,更是职工精神风貌的检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近年来,镜湖区广大商圈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李冯源 通讯员 汤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