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芜湖市镜湖区开展“2023护苗行动”

中安在线   2023-03-13 15:43: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春风拂江岸,护苗正当时。3月10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区扫黄办联合团镜湖区委、镜湖区教育局在方村街道腰埂村开展了“2023年护苗行动”。

001.jpg

002.jpg

  活动现场,25名青年志愿者和25名中小学生结对种树,一起种下“护苗林”。在春日的暖阳里,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挖坑、埋土、浇水,种下一棵棵小树苗。随后,青年志愿者向学生们宣传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教育他们要从自身做起,文明阅读、绿色上网,拒绝校园霸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50棵小树苗在风中摇曳,就像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只有在老师、家长、政府和社会共同创造的良好文化环境里才能健康茁壮成长。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植绿、护绿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护苗”的理念。(刘清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