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43: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弋矶山医院门口附近广告墙面破损,不美观还影响行人走路,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下。”日前,芜湖市镜湖区一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匿名反映了路口广告牌破损影响通行的情况。

  镜湖区纪委监委的平台管理员在接收到投诉后,及时按照投诉件具体位置交由所属的赭山街道纪工委办理。赭山街道纪工委和周家山社区纪委接到转办件后立即响应,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了解等方式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主动联系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跟踪处理。短短一天之内,广告墙就已经修复完毕。

  “听社区工作人员宣传说这个平台什么事情都能反映,我就试了试,没想到你们处理问题这么快,我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当事人在接受街道纪工委电话回访时说道。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像是群众“烦心事”的“传话筒”,自平台开通以来,镜湖区共收到了环境整治类投诉百余件。区纪委监委聚焦平台环境整治类投诉多这一特点,围绕改善人居环境推深做实相关投诉件办理,化监督利剑为环境治理的“推进器”,高效化解群众久拖未决的揪心事,同时对办理结果开展实地督查,督促各街道以单个投诉件为切入点,举一反三,对同类型问题主动作为,让监督走在前面,推动环境整治提质升效,护航“最干净城市”建设。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线上’监督的窗口,群众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是我们要关注的民生大事,要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把平台投诉件办理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体验到平台的高效便捷,会用愿用善用平台,让多面监督联合发力,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实事。”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杨勋 刘彩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