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3-03-23 09:38:56   来源:芜湖    作者:记者 翟婉倩   编辑:贾良月

  3月21日,伴随着一段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表演,张家山街道庆祝“老有所学”暖民心、演绎幸福“夕阳红”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示活动在镜湖区文化馆拉开帷幕。

  空竹表演、书画作品展示、戏曲联唱、柔力球表演、乐器合奏……活动中,来自张家山街道老年学校的全体学员用灿烂明媚的笑容、坚定自信的舞步、悠扬婉转的歌声,充分展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我们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用轻松、活泼的形式,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暖民心行动等相关内容。”张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锋说。在有奖问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据悉,张家山街道始终秉持“文化暖民”的服务理念,致力把老年学校打造成为“社区老年朋友第二个温暖的家”,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老有所学、学有所获、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自芜湖市“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街道充分融合各项资源,整合盘活现有办公用房、中小学校舍、文化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各类存量设施资源,扩大线下实体班,提升教学质量,并利用现有办学场所,改善办学条件,依据老龄群体的学习特点和需求,增设能够满足老年人学习爱好的课程。与此同时,街道还走进辖区各社区开展针对老龄群体的教育活动,根据老年学员实际情况和切身需求,利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合理制定课程计划,丰富教学内容,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受到了老年学员的一致好评。张家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好“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为老年朋友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全面促进老龄事业取得新的进步。(记者 翟婉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