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芜湖市委宣讲团赴鸠江区宣讲

时间:2021-01-04 09:12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德伟赴鸠江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曹德伟主要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场监管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分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宣传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认真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鸠江区落地生根。

  在城东市场监管所,曹德伟与相关人员还就“质量提升、创新服务”开展了互动式宣讲。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谢芸 王俊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