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鸠江区一季度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01 09:16
摘要

  近日,鸠江区举行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暨2021年一季度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计划总投资58亿元的30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低效用地盘活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31.9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中,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项目15个、总投资34.6亿元,传统制造业项目9个、总投资13.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4.5亿元,医药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3.5亿元,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2.2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该区产业提质转型升级积蓄新动能。

  近年来,鸠江区坚定不移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并落地,产业集聚效应正逐步显现,但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土地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严重制约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此,该区坚持把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作为促进土地集约节约的重要举措,成立专门组织,制定专项政策,主动“向存量要增量”,不断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新空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张学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