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四褐山街道:践行雷锋精神 彰显好人本色

无偿献血 好人先行

时间:2021-03-05 11:49
摘要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期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2021年3月4日,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组织好人代表前去参与献血活动,热血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温暖了这个春天。

微信图片_20210305114936.jpg

  上午8点多,四湾社区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献血点,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依次登记个人信息、量血压、验血、等待化验结果、献血,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好人代表方明看着手里的献血证激动地说:“平常工作忙,这次正赶上学雷锋的日子,同时我也是一名党员,我觉得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即可以帮助需要用血的人,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义务献血的方式生动诠释雷锋精神作为好人代表更应该发挥头雁效应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活动中来。(许梦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