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鸠江区举办“把一切献给党”艺术党课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3 08:43
摘要

  感悟光辉历程、积蓄奋进力量。4月21日下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一切献给党”为主题的鸠江区艺术党课活动在安徽工程大学礼堂举行(如图)。活动由鸠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通过专场文艺演出的形式回顾我党光辉的革命历史以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进的伟大历程。

  本场文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独唱《红船》、二重唱《遵义会议放光辉》让观众们重温峥嵘的革命岁月,回想起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故事。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希望的田野》,歌曲联唱《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描绘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壮美画卷。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大家纷纷起立鼓掌,向亲爱的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对党

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进一步坚定了向党看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和党的理论的学习贯彻,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活动组织者表示,艺术党课是贯彻“用好可视化教材”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艺术党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冯光宇 陈洁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