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8人同挤一辆车 鸠江交警依法查处

时间:2021-09-15 14:55
摘要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理念和改善道路通行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降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9月14日,鸠江交警大队在九华北路与天门山东路交叉口开展违法整治时,查获一起小型普通客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9月14日下午,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九华北路与天门山东路交叉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16时18分,辆皖 BD200XX小型普通客车由天门山东路左转弯进入九华北路,该车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车,左顾右盼、神色慌张,有超员嫌疑。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打开车门进行检查时发现,核载6人的车厢内坐有8人,确属超员。经了解:该车载乘人员是芜湖某驳运公司的,全部是驾驶员,他们从奇瑞公司送轿车到芜湖西站,然后公司派这辆车把这些驾驶员接回去,途径九华北路时被民警查获。民警对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和车内乘客进行了交通安全宜传教育。同时,责令驾驶员及时对乘客进行转运。并依法对该车驾驶员杨某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210915145452.jpg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