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5-26 10:28: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保护身体健康,阻断疫情传播。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芜,尤其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这2022年5月社区应急广播向居民播放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内容通知。

图片11.jpg

  “听了广播里的信息,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政府的服务真用心”,居民李大爷高兴地夸赞道。

  作为新纳入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项目,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禁止秸秆焚烧、禁放烟花爆竹、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方面发挥了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近期的防疫工作中,应急广播及时向千家万户传递疫情防控信息,提升防灾减灾服务水平,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四褐山街道已于2021年以来各社区文化站承接芜湖市应急广播平台,实现了各社区主干道通喇叭,并设置应急广播系统,便于统一广播,辖区内共建设了40多个广播终端。每天上午7时到下午7时分多个时段播放疫情防控、病毒预防、防汛救灾等知识,让居民在第一时间内了解、第一时间重视、第一时间行动,大喇叭发挥着自身播放迅速、声音穿透力强、辐射范围广等优势,在社区防灾减灾、处理突发事件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受到居民的广泛称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