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3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要不是你们交警,可能肇事者至今还逍遥法外”。5月23日上午,市民王某家人带着印有“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鸠江大队二中队,将锦旗送给二中队副队长李耀辉。

  5月5日晚上21时50分左右, 在北京东路与鸠江北路交叉口,王某骑着电动车沿鸠江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北京东路交叉口过斑马线时,被一辆沿北京东路由东向西闯红灯的电动车撞倒,倒地不能动弹。驾驶员肇事后逃逸,途经现场的一位热心市民帮忙报了警。接到警情后,鸠江交警二中队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肇事驾驶员已经逃逸,大家一起将伤者王某抬上了救护车。随后,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经过民警48小时一步步排查,发现肇事电动车踪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5月7日将交通肇事逃逸人周某某抓获。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220526143318.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