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04 15:52: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四山社区立足老工业区特征和辖区居民需求,积极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好社会事务发布、党群议事“两大平台”,推动党小组长、单元长、居民小组长、志愿服务队长“四长共治”,明显提升居民群众在基层治理中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其中社区在街道的指导下建立矛盾调解工作机制,在社区设立矛盾调解工作站,在网格设立矛盾调解工作室,形成网格支部书记与矛调金牌主持人共同协作,组织成员相互吸纳的互补机制,用优质的服务架起一座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群众办实事。同时,针对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社区组织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力量,协助物业,发挥党员和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服务,引领居民积极参与,形成“居民-业委会-社区-物业”四方联动机制,做到及时发现问题、上报处置、解决问题的闭环处理。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芳,女,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个人荣获全省计生协先进会员、芜湖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