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04 15:52: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近年来,套北村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做实做细新时代群众工作”为目标,狠抓“两长”队伍、创建“两应”组织,用“有求必应”回应“一呼百应”,着力打造农村基层党建新格局。为深化“两应”服务成效,套北村坚持以“党委搭台、支部引领、两长唱戏”的方式,推行村“两委”与村“两长”搭班子,要求各网格每年至少结对遍访片区12次,网格间交叉监督、“巡诊”4次,实现“两委”、“两长”、农户无缝对接,全面解决“急难愁盼”、初信初访问题。  

  鸠江区白茆镇套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姚军亚,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安徽芜湖人,200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8岁响应党的号召,毅然在农村家乡支援乡村教育,苦练本领、捐修校舍、圆梦学子,深受百姓爱戴;25岁高票推选为套北村村委委员、共青团书记,历任农技员、民兵营长、村委会主任、村党委书记,成为村里的“百事通”,荣获“鸠江好人”“鸠江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