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08 08:48:4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7月4日,鸠江区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签订集团化合作办学协议,双方携手创办的芜湖市崇文学校预计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启用。

  芜湖市崇文学校坐落在弋江路以西、钱桥路以南,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占地面积5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54个教学班,其中,中学18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预计可容纳2520名学生。

  近年来,随着城东热土持续升温,大批新“芜湖人”不断涌入,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盼与日俱增。2021年,鸠江区与安师大教育集团、芜湖一中教育集团和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携手合作,顺利开办鸠兹、皖江和大阳垾三所小学;2022年9月,鸠兹中学、崇文学校将如期开办。大批新校地开办,有效缓解了城东区域“上学难”“上好学难”的瓶颈问题。同时,二坝大龙湾片区的西湾花园地块配套学校已启动建设,江北新区教育驶入快车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