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14 11:50: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不仅是酒驾,闯红灯也是极其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7月8日清晨,鸠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鸠江区云从路与神山路交叉口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鸠江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身左侧凹陷严重,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索性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并无大碍。随后,民警调取了当时视频监控,监控显示电动三轮车在过路口时没有按照信号灯规定通行,才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鸠江交警提示: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交通警示语,更要求我们在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勿闯灯抢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