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19 10:1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近年来曹姑社区党委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响应“一改两为”、“双联双应”和“争星夺旗”要求,发挥“1421”群众工作法深耕多年基础,将党员干部、四长群众牢牢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物业整治抗洪抢险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中迎难而上,拔节成长。并融合党建“幸福里”全面赋能,以“幸福365”为推手,整合“红讲团、乐科普、幸福苗、映山红、艺多方、满苑芳”六项服务,无缝对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教育、健身、科普等诸多方面,全天候全覆盖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好群众生活。

  曹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云,女,1987年6月出生,2013年8月入党,2011年1月到曹姑社区工作,2019年12月任命为曹姑社区党委书记至今,2021年12月选举为曹姑社区居委会主任至今,荣获2012年鸠江区优秀计生专干、2021年鸠江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