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19 10:18: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赤铸山社区多年来探索建立了区域化“党建联盟”,推动社区治理由“单兵作战”向“抱团发力”发展,逐步健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合伙人”机制,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倾力打造区域化党建“共同体”。该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等重点项目的工作要求,打造了全市首家爱心暑托班,解决青年双职工家庭子女“带娃难”问题,此举获得辖区居民一致好评,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2022年赤铸山社区将重点打造“红色物业”,实现辖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全覆盖,化解物业矛盾等一系列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赤铸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徐道创,2013年荣获“芜湖市优秀社区工作者”、2018年7月荣获“鸠江好人”、2020年荣获“官陡街道优秀共产党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