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鸠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30 10:3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奋进凝聚共识,共筑线上线下同心圆。近日,以“‘鸠’地比拼 砥砺奋进·网聚鸠江力量”为主题的2022年鸠江区网络正能量系列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中共鸠江区委宣传部、中共鸠江区委网信办主办,聚焦鸠江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网聚正能量,助力“鸠”地起飞,建设人民城市。

  感受时代脉搏,奏响主旋律。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优秀网络正能量作品,将推出一批反映鸠江区新气象的网络正能量精品,在网络空间汇聚起奋斗的力量,奏响奋进的乐章。活动设立了“网络正能量文字”“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动漫短视频”三个奖项,还将评选出10名“鸠江好网民”。

  一行行文字、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激荡着砥砺奋进的主旋律,犹如一座座璀璨的灯塔昂然挺立,立心铸魂,成风化人。欲事立,须先心立,2022年鸠江区网络正能量系列评选活动把线下正能量传播至网上,再以网络正能量为时代精神赋能,激发鸠江区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全区上下同心同德,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集结正能量,需要你我齐发力。真诚期待广大网民参与这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之旅,让鸠江大地上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不断激励全区人民以奋进的姿态继续前行,昂扬踏上新征程。(赵 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