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2-25 09:39
摘要

   2月24日上午,在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经开区召开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党委第一次会议暨集群党建工作座谈会并现场授牌,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关于成立经开区新型显示、轨道交通装备两个战新产业功能型党委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实施党建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2310”行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产业集群党委的功能定位。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党委书记委员分别就党建引领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

   刘国华强调,要加强产业集群党委建设;深度融合党建与发展;实行阵地共享、活动联办;实现产业发展合作共赢;积极响应市“双招双引”号召,以商招商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她要求,以东旭光电、三安光电、长信科技等党组织为龙头,继续扩大战新产业集群“两个覆盖”,建强新型显示产业党组织”三支队伍”,推进战新产业发展“十大行动”。要发挥集聚资源优势,主动搭建发展平台、开展要素对接、促成资源融合,推动产业集群企业协作和资源共享,帮助争取政策项目、招商引资引才、协调解决问题等,有效服务产业发展,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作者:阚磊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