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经开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3 09:45
摘要

    5月7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锦芳率全体成员进驻经开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召开见面会,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听取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台账等。指导组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有特色,开局良好,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指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导出高质量、督出好效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重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围绕职责定位,不断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来源:经开区学教办   作者:史绿洲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