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10-19 10:00:0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乐培意   编辑:贾良月

  菜市宽敞明亮、出门道路通畅……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区从群众最关心的小事抓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聚焦重点领域的卫生差、秩序乱等不文明现象,加强部门联动,合力解决难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把暖民心行动这项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环境好了,买菜时心情也好了。”在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居民张女士为新里城农贸市场的“大变身”点赞。新里城农贸市场于2014年启用,原先市场设施陈旧、环境脏乱差、分区不合理、消防安全隐患大。今年,龙山街道按照环境整洁、食品安全、文明经营的标准要求,对该市场进行了全面整治提升——维修破损摊位,清理粉刷破损墙壁,改造市场内线路,划定非机动车停车线……在对硬件改造的同时,还全面加强市场管理。如今,新里城农贸市场从“面子”到“里子”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居民的购物体验。

  奇瑞BOBO城、城北公寓、新里城附近居民多,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一直被居民诟病。经开区交警大队以“三不乱、文明行”整治工作为抓手,不间断开展违停整治,全力打造“治、管、建、导”文明交通“和平模式”。该交警大队经过前期调查排摸,对症下药制定违停整治方案;安排执勤人员采取“白加黑”模式不间断进行巡查,及时清理违停车辆;部署专门警力,开展连续一周的整治,现场劝导规范停车2000余辆,暂扣未上牌两轮非机动车78辆、三轮非机动车3辆、僵尸车2辆、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44辆。(记者 乐培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