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10-21 17:00: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png

02.png

03.jpg

  10月21日上午,经开区“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人力资源政策培训班在经开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

  为更好更快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经开区邀请了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为区内龙山、万春两街道及25个社区,规模以上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讲和解读,为进一步落实经开区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恰当方法。同时,就企业关心的就业失业补贴政策、高校毕业生留芜政策、紫云英人才政策等政策热点难点问题答疑解惑,推动就业促进政策应享尽享,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经开区围绕落实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主题,在促进重点群体就业、落实稳岗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先后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18场次以上,累计促成就业意向6746人;累计兑付个人资金1834万元,直接惠及就业群体6487人次,累计兑付企业资金519万元,直接惠及企业近百家;设置人社综合服务窗口,推广“线上办、打包办”,提高为企为民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扎实推动就业促进行动“三公里”就业圈暖民心行动,加大社会层面宣传力度与深度,依托“就在芜湖”微信小程序,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入驻,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成功对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2300人左右。(王道路 季凌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