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3-07 09:49:0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世宁 王牧   编辑:贾良月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芜湖经济技术区“岗位学雷锋、志愿暖民心”志愿服务集市在城北中心公园广场温暖开市。

  此次活动由经开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经开区文明办、团工委、暖心办、人社局及龙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辖区内20余支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义诊义剪、家政维修、法律援助、现场招聘、政策咨询、应急救援知识普及等服务。“学雷锋,很温暖,这个大集市办得真不错。我做了口腔检查,还咨询了很多暖民心行动政策,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我还要参加。”经开区龙山街道居民胡勇说。

  记者注意到,除为群众提供一揽子服务“大礼包”,志愿服务集市还设置就业促进行动展区,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招聘;设置“文明芜湖”平台,帮助群众直接注册成为志愿者;设置互动舞台,开展文艺表演、有奖知识竞答等。整场集市吸引近千名群众参与其中。

  “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做到心里装着别人,发挥所长去帮助别人。”现场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持续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记者 王世宁 王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