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三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沐浴场所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卫生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0-12-03 16:46
摘要

  12月3日,三山卫生监督所召开沐浴场所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安全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区沐浴场所卫生安全管理,提升行业整体卫生状况。

  会上,三山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向洗浴场所负责人发放并解读《三山经济开发区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浴室营业指南》;讲解了公共浴室申请卫生许可的现场审核相关要求;重点提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营业注意事项。培训内容结束后,参会的洗浴场所负责人签订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浴室营业承诺书。下一步,该所将加大对辖区沐浴场所卫监巡查,将“营业指南”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共洗浴场所依法营业的法律意识,规范自我管理,并为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张清)

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作者:张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