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三山经开区:政企结对学党史 重阳敬老献爱心

时间:2021-10-15 09:23
摘要

  10月14日下午,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市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三山音乐戏曲舞蹈家协会文化志愿者30人,来到三山长寿中心,开展“九九重阳•戏曲飘香”文化志愿者敬老献爱心慰问演出活动,志愿者们以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爱心,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欢乐。

微信图片_20211015091021.jpg

  在三山长寿中心宽敞明亮的一楼大厅内,老人们早早就来到演出现场,期待演出开始。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节目,祝福老人们重阳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庐剧《孟姜女》《游春》轮番上场,黄梅戏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小辞店》》《江姐》《海滩别》最受老人们欢迎,有的老人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吟唱;三山老年大学表演的《太极神韵》勾起了老人们对过去生活的美好回忆,大家陶醉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为老人们倾情表演,送上祝福。整个演出气氛浓烈,充满欢乐,赢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唱出了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人民幸福生活的赞美。演出结束,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还在长寿中心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015091123.jpg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构建幸福和谐社会,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活动,给老人及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表达美好愿景……据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坚持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助贫帮困结合起来、与红色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农机服务结合起来、与送文化到基层结合起来,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陆宗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