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安徽工程大学劳动实践基地落户三山街道

时间:2021-10-22 08:59
摘要

  10月20日,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和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党工委签订基层党建合作共建协议,并在三山街道长坝村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标志着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新载体。

  2020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对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进行了整体设计,为高校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路径遵循。安徽工程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劳动教育,该校艺术学院、校团委多次到三山街道考察劳动实践场地。在三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积极协调下,在长坝村建立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青马工程实践教育基地)。

  当天,安徽工程大学分别向两名校外、校内劳动教育实践老师颁发了聘书。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还走进三山街道长坝村福宕村民组,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和墙体彩绘志愿服务活动(如图)。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程依宝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