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4-19 21:42: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面对突发的疫情,芜湖天使爱心联盟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炽热爱心。

  4

  4月18日一大早,“芜湖好人”、芜湖市天使爱心联盟负责人、牌坊幼儿园园长汪芝霞就前往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西湖社区报到,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白天,汪芝霞带领志愿者在西湖新城小区协助社区登记摸底,一层一层地爬楼,挨家挨户地登记,了解居民购买蔬菜和生活用品需求情况。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她们帮助下单采购。她们共登记了登记3000多户信息,并建立临时微信工作群,及时和居民沟通交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规定。晚上,芜湖市天使爱心联盟志愿者继续参加社区的紧急培训会议,掌握核酸检测登记全流程要领,随时待命,为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一天下来,她们个个累得腰酸背痛,但大家毫无怨言。第二天早上她们4点半就起床,开始新的忙碌……

  据汪芝霞介绍,芜湖市天使爱心联盟志愿者西湖新城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大多是三山的老师和企业员工,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但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家园。4月19日一整天,芜湖市天使爱心联盟志愿者根据西湖社区的工作安排,大家分工协作,开展核酸检测和为居民配送蔬菜等志愿服务工作,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细心耐心和爱心,赢得了居民的点赞。(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