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4-22 15: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我能行,我好着呢,我可以继续坚守!”说这话的人是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社会治理部信访科的工作人员胡程,他在三山经济开发区防疫前沿——峨桥镇高速卡口已经坚守了26天。4月20日,面对即将换班的机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胡程再一次向组织上提出“要求”,希望能够继续留下来,坚守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自3月26日接到三山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后,胡程立即奔赴峨桥镇高速卡口,担负疫情防控的重任。峨桥高速卡口是三山经济开发区进出的一条主要通道,不仅车流量大,而且车辆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防疫难度大,危险性也高。对于困难和危险,胡程心里很清楚,可是他依旧选择留下来。

  26天来,胡程放弃了节假日、舍弃了家庭,丢下了5岁的孩子,和同事们并肩战斗在防疫一线。每天,12小时的满负荷运转,放行和劝返的车量约1000辆,进行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就有近2000人次,工作量巨大可想而知。胡程身高有1米8,穿着密不通风的防护服,热的满身都是汗,可是他没有叫一声苦、喊一声累,更没有一句抱怨,始终坚守在防疫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这次参加疫情防控是党组织对我的再一次考验,也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因为我看到每一次面对灾难和困难时,总是有无数的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毫无畏惧,是他们在激励着我,鼓舞着我一路前行!”胡程的一番话,彰显了新时代信访干部的担当作为。(程依宝 李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