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5-11 15:24: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5月10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措施举措,聚力打造区域人才高地,切实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三山经济开发区成立以来,大力聚焦“二次创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持续加大人才招引培育力度,党管人才格局逐步完善,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激发,人才服务保障持续提升。但对标发展的态势和需求,人才工作仍存在着明显短板和不足。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以及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扬长补短,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二次创业”为抓手,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数西算”工程等国家战略机遇,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着力打造引领三山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聚焦产业发展、创新活力、人民城市建设“引”才,围绕拓宽人才引用渠道、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建设宜居宜养城区“聚”才。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夯实人才工作基础,凝聚人才工作合力,营造尊才爱才用才惜才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开发区人才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