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6-17 14:2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6月16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在三山农贸市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防自救能力。各镇、街道具体工作人员及商贸企业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三山消防救援大队金参谋作为培训主讲教员。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通过综合运用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商贸企业讲解各种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火灾事故逃生技巧、消防四能力等知识,现场展示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第二阶段消防救援大队出动消防车一辆,消防灭火队员4名,现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同时,向参加培训人员及周边商户发放消防宣传单500余份。

  三山经开区投促二局开展的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操性强,为辖区内商贸企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强化了企业积极参与、自主预防的主动性。参加培训的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提高了企业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提高了及时排查整改火灾隐患能力。(付恩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