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6-21 11:03: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6月20日,为期2天的芜湖市峨桥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强哲代表峨桥镇妇联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峨桥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在峨桥镇妇联二届一次执委会上,强哲当选为峨桥镇妇联主席,黄娟娟、潘月霞当选为副主席。

F07A8014-002.jpg

  峨桥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镇妇联紧紧围绕镇党委和镇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妇女解放思想,以建设妇女活动阵地为依托,重点推进“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文明行动”“巾帼关爱行动”“美丽家园行动”和“强基固本工程”等五项行动一项工程,全面服务深化改革大局,实现各项妇女工作新突破。峨桥镇妇联以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形式,探索服务女性双创的新模式新机制,助力妇女创业就业,服务发展大局;全力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通过持续开展“平安家庭”“最美家庭”等创建评选活动,不懈挖掘“最美家庭”故事,倡导文明新风;关注贫困和留守妇女儿童群体,积极开展慰问活动,落实关爱行动;开展“最美庭院”“绿色家庭”“最美阳台”等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在打造美丽生态中展现新风采;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新模式,不断夯实妇联组织建设。

F07A8095-001.jpg

  今后五年,峨桥镇妇联将多措并举,引领妇女建功新时代;关爱帮扶,为妇女儿童维权护航;加强文明建设,培育和谐社会风尚;强基固本,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油彩峨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