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心连心 暖民心

中安在线   2022-10-19 11:26: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辖区内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10+3”暖民心行动,8月25上午,由三山经开区人社局主办,星厨培训学校和高安街道裕民村联合承办的第一期职业技能培训班“西式面点师培训班”在裕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30余名学员参加。

图片1.png

图为培训班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为120个课时,授课老师采取了“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带领学员学习了纸杯蛋糕、雪媚娘、面包、蛋挞、曲奇饼干、冰皮月饼等西式面点。老师从用料配比、揉面手法、制作要点以及造型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还将融入操作演示和手把手教学的方式,让学员们在不断尝试中透彻领悟新技能。学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干”起来了,看着自己做出来成果,欣喜万分,现场氛围相当热烈,学习氛围高涨。

图片2.png

图为开展理论结业考试

图片3.png

图为开展实操结业考试

  2022年10月18日,根据疫情防控考试要求,对学员进行了就业技能培训班考试结业。本次考试也是采用了理论考试+实践操作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了全方面的考核。

  通过此次的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不仅有效宣传了暖民心行动,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职业技能,为有创业意愿的居民打下技能基础。接下来,裕民村将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大力推动10+3暖民心行动。(张建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