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12-27 15:49: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推进户外广告招牌规范提质,近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城管中队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着力优化辖区立面空间环境质量。

01.png

图为执法人员拆除户外破旧广告牌

  清除破损陈旧横幅店招,营造良好市容环境。三山中队队员对辖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存在一些陈旧泛黄破损的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美观,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其中,位于辖区三华路口的龙亭超市的一处破旧广告牌,随时可能掉落,城管队员立即进行清理工作。由于广告牌位置过高,存在一定的清理难度,在整治过程中,周边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在群众的配合下顺利拆除存在隐患的广告牌。

02.png

图为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

  强化店招店牌管理力度,切实守护头顶上的安全。三山中队以走访方式告知商家、业主及设置单位落实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全面告知户外广告、招牌设置者、维护者安全管理责任义务,督促商家、业主及设置单位开展安全自检,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安全。针对辖区公路沿街商铺店家电话反映自家招牌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立马安排队员上门查看,在征得店家同意后,立即联系作业人员上门拆除,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风险。同时,三山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完善了应急预案,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并安排力量做好值班巡查和隐患排查、排险相关工作。(罗滢亚 朱彬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