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1-06 09:23:0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孚能科技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在三山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一期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30日完工,9月30日建成并投入试生产。该项目投产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水平。

  孚能科技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由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40亿元,主要包含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PACK的生产制造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分别是一期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和二期年产12GWh新能源电池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的生产能力,进一步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带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推动三山经济开发区高科技产业集群发展。

  据介绍,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