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1-10 16:19: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城市文明建设,努力实现“最干净城市”目标,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聚焦城市道路建设短板,破解难点、培育亮点,营造干净、安全、有序、设施完好的城市道路环境。

图片1.png

图为天成路改造后容貌图。

  商铺门头“整容”。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三山街道办事处与天成路沿路店面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同时对设置不规范、有碍观瞻的破损门头牌匾,做好教育劝导工作,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拆除,统一更换店招,确保门头牌匾统一规范,设置符合要求。

  城市道路“美化”。一是道路“柔化”。对天成路路面进行“刚改柔”,沥青路面与之前的水泥路相比,具有表面平整、无接缝、行车走路舒适、震动小、噪音低、耐磨、不扬尘易清洗、施工期短、养护维修简便等特点。二是人行道新建。对坑坑洼洼的人行道拆除新建,进行统一坡度、统一标准、统一材质(火烧板材质)的设计改造,大限度地进行人车分离,让机非各行其道,方便市民安全出行。三是道路“亮化”。更换道路两侧路灯,给市民夜间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让市民夜间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四是“绿化”提升。新增天成路两侧绿化带,美化路容、改善环境,同时给人们以优美、舒适的享受,有益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城市立面“洗脸”。一是沿路外立面出新。对沿路旧墙面进行清理并统一粉刷,靓化建筑形象。二是拆除更换破损雨棚。沿路雨棚破损,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周边环境,存在安全隐患,与群众沟通后,进行拆除或者更换新雨棚。三是集中整治市容市貌。对沿路乱停放现象及时整改,对在墙体立面、电杆上张贴的牛皮鲜小广告及时清理,确保城市容貌干净整洁、规范有序。(通讯员 黄倩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