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1-13 15:19: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微信图片_20230113151847.jpg

  “薛法官,真的非常感谢您,您为我的案件尽心尽力,因为疫情不能当面向您致谢,我送的这面锦旗您一定要收下!”近日,来自山东德州的王先生将书写着“维护法律尊严,公正执法为民”的锦旗邮寄到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民事综合团队薛萍法官的手里,以此表达对薛法官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诚挚谢意。

  案件回顾

  这是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案件,原告作为实际施工人,案涉工程交付已十多年,但是王先生却迟迟没有拿到工程款。由于当初法律意识淡薄,王先生保存的案涉工程的施工图纸很少,其他当事人均表示无法提供案涉图纸材料。为了查明案件事实,为鉴定工程增项提供检材,薛法官多次前往城建档案馆、业主单位查询相关图纸资料,在查询未果的情况下,通过举证责任分配,责令总包单位河北某公司提交招标时的相关文件,才得以让鉴定机构根据完整的检材作出关于工程增项的鉴定意见,为王先生挽回300多万的损失。

  锦旗虽轻,但情谊浓厚,承载着当事人对法官办案公正、尽心尽力的认可,更是激励法院人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工作动力。三山经开区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办案质效,让公平正义不仅要实现,还要以让人们看得见的方式实现,实现案结事了人和的办案效果。(方文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