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1-20 15:21: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舞翩翩迎新春。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三山经济开发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我的‘村晚'我的年”文艺演出活动在三山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开发区机关和各镇、街道干部群众和“身边好人”代表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01.jpg

  三山经济开发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我的‘村晚'我的年”文艺演出活动由三山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党工委办公室、教育文体局承办,文化馆、图书馆协办。文艺演出活动在喜庆热烈、激情飞扬的开场鼓《鼓舞盛世》中拉开序幕。歌声畅想未来,舞姿描绘精彩,整场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戏曲联唱、现代舞蹈、男女声二重唱、独唱、相声、小品、二胡独奏和川剧《变脸》等节目,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笑不断,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演出活动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欢快的节奏,奏出了喜迎新春的快乐节拍;曼妙的舞姿,舞出了红红火火的浓浓年味。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开发区、现代化中心区、有魅力生态区”谱写新的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三山力量。(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