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2 16:12: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为切实解决辖区居民就业难、附近企业用工难的问题,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三山经济开发区2023年“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保定街道专场招聘会在保定中心小学如期举办。招聘现场虽然寒风瑟瑟,但挡不住人们前来咨询、应聘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

图片1.png

  搭建平台稳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48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销售专员、工程师、操作工、保安、食堂主厨等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为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通过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培训项目,促进辖区居民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并探索打造“三公里”就业圈,织密公共就业服务网络,扩大服务供给。

图片2.png

  线上线下广宣传

  现场招聘前,保定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招聘场次和招工信息,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到现场咨询、求职,提高就业成功率。活动现场,保定街道设置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点,提供就业咨询和帮扶服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并推广使用三山发布以及同心保定微信公众号,让更多求职者更好更快了解相关政策及招工信息。据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暖心服务“面对面”

  招聘会邀请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劳动者,为求职者提供“面对面”政策咨询、岗位推介、求职登记等就业援助服务,把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的手中。此外,保定街道工作人员设立政策宣传展台,耐心向求职者解读社保缴纳、老年助餐补贴等民生工程、“暖民心”项目政策。

图片3.png

图片4.png

  技能培训齐亮相

  此次招聘会还特别邀请了徽菜名师名厨到现场展示了制作小笼汤包的烹饪全过程。通过这种方式提高“暖民心”项目之一的“新徽菜·名徽厨”技能培训政策的知晓率,鼓励有兴趣的群众现场报名,按需培训,扩充烹饪行业技能人员。

图片5.png

图片6.png

  就业,一头连着经济形势,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是当前最大的民生。2023年,保定街道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就业帮扶政策宣传,积极开展就业促进活动,多措并举抓落实,凝心聚力惠民生、暖民心。(刘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