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跨境赌博“十赌十输”

中安在线   2023-02-13 10:53: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犯罪手法和现实危害,努力营造“全民反赌”的强大声势和社会舆论氛围,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经开区分局三山派出所联合分局经侦大队,在辖区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民警、辅警对打击跨境赌博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相关案例,让群众直观了解跨境赌博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坚决抵制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民警同时还告知群众,赌博百害无一利,不仅要远离跨境赌博,更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并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赌博行为,发现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线索及时举报。

  三山派出所通过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跨境赌博的危害,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的法律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全民反赌的良好氛围。(袁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