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14 17:2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辖区整体形象,近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拆除过时横幅

  三华社区:规范公益广告传播社会正能量

  为美化辖区内环境,确保公益广告发挥及时、积极的正能量作用,2月13日,三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益广告摸排整治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首先对辖区大街小巷主干道路、人流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排查,重点检查公益广告的内容,包括是否有错别字、是否合时宜、是否破损等,对存在的问题一一登记。并且安排志愿者对有污渍的公益广告进行擦拭,对不合时宜广告进行清查,对有问题的进行整改。总共拆除不合时宜广告37条,擦拭45条,整改4条。

  接下来三华社区将继续加强户外公益广告巡查工作,保证能及时掌握公益广告情况,确保发挥好公益广告宣传正能量的重要作用。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擦拭公益广告灰尘

  上游社区:提升文明形象 擦靓城市名片

  为规范辖区公益广告管理,提升市容市貌的整体形象,2月7日,三山街道上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提升文明形象 擦靓城市名片”户外公益广告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地在辖区内排查公交车站、宣传栏、建筑围挡、道路护栏等设施上的公益广告,重点排查破损、褪色、过期、污浊的公益广告,对破损、褪色以及过期的公益广告能修复的及时修复,不能修复的及时更换,对污浊的公益广告,组织志愿者及时擦洗。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此次排查整治活动共排查公益广告50余块,擦洗污浊公益广告26块,更换公益广告6处,大大改善了辖区整体面貌。

  下一步,上游社区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加强公益广告巡查,常态化对户外广告的长效管理,努力营造文明创建宣传阵地良好形象。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相互配合清除乱张贴小广告

  孙滩社区:整治户外广告 创建文明社区

  近日,三山街道孙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鸠兹物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创建文明社区。

  此次专项行动,针对辖区楼道的乱堆乱放以及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积极参与,拿上道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老黄牛精神,分片清理。对过期、破损的各类公益广告进行撕毁铲除,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小广告5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社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周围的居民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赞不绝口。

  后期,孙滩社区将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和宣传教育,多举措深化文明建设成果,广泛引导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协力共创和谐家园。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清理破损公益广告

  新庄村:开展户外广告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美化乡村,2月12日,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清理立面视觉污染,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本次活动主要清理村内住宅外墙小广告、村庄道路两侧的破损广告,以及对周边范围内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进行走访排查,清除隐患,对新增户外广告位置、数量进行统计。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破损广告15处,有效地改善了辖区户外广告宣传环境。下一步,新庄村将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治理一处,不留死角,源头管理,努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通讯员 鲍丽萍 俞金霞 姚璐 许海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