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23 18:1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QQ图片20230223181103.png

  2月20日,保定街道开展“同心圆桌会”暨暖民心宣传活动,与33家企业、医院、学校负责人面对面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并发放暖民心行动暖心碗33套,宣传单页35份。

  保定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保定街道2022年工作成效及2023年保定街道暖民心行动计划。

  整合资源“齐步走”。保定街道诚邀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跟相关部门联系,给企业提供招工平台,提高招聘实效。保定街道也定期举办暖民心宣传活动,结合各部门的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制定暖民心宣传计划,并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向新闻媒体投稿,扩大“10+3”暖民心行动影响范围。

  创新方式“争先走”。保定街道将暖民心宣传工作与非公企业“同心圆桌会”活动相结合,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了解辖区内33家企业、医院、学校暖民心政策落实情况及宣传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紧盯整改实效,解决群众心头事,提升群众满意度。

  聚焦群众“出去走”。保定街道邀请就业见习岗位人员现身说法,分享就业促进行动实施以来带来的实惠和变化。后期也将邀请“暖心达人”共同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

  下一步,保定街道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10+3”暖民心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暖民心宣传活动,在社会各界与群体之间架起“暖心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