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3-31 10:32:2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30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活动,集中签约的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0.8亿元,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333.2亿元。

  三山经开区一季度集中签约的22个重点项目,其中包括投资85亿元的宝锦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年产1万吨汽车轻量化材料项目等。这批集中签约项目种类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三山经开区不断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做强创新链注入了新活力。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3个重大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机)、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其中,总投资320亿元的世纪珑腾智算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尤为引人注目,该项目规划建设3.2万个机架,建设集先进计算(包括超算、人工智能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产业孵化服务于一体的世界一流算力枢纽。(程依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