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南陵:坚定不移讲政治 砥砺奋进谋发展

时间:2021-03-05 09:12
摘要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参加指导南陵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单向前认真审阅南陵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南陵县委书记陈海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围绕问题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结合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保持良好作风,持续加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单向前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高度践行“两个维护”。政治素质是第一素质,政治能力是第一能力,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生活、牢记政治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南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从严抓党建,聚力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干部带队伍,改作风提效能,扬正气反腐败,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发展的作用。要砥砺奋进谋发展,加速凝炼优势动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南陵“加快建设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城市”的新定位,增强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特色,提升全面小康成色,绘出城乡最美颜色,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确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抓整改,着力建设过硬班子。坚持全面整改、重点突破、常抓不懈,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