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2-09-30 09:44:1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旻 通讯员 黄蕾 胡文禹   编辑:贾良月

  “因为之前的会计疏忽,有一条逾期未申报记录,幸好税务局发来了短信提醒,当天我就前往办税厅消除了违章。”芜湖市大江冲压电器有限公司的王超群会计对记者说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随着社会信用体系不断完善,良好的纳税信用越来越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彰显企业文化的“金名片”。南陵县税务部门立足纳税信用管理,以“南税e办”工作室为抓手,在企业纳税信用建设中主动作为,筛选系统中存在违法违章记录的企业名单,短信提醒、电话告知,推进“服务式”柔性执法,引导企业建立良好信用形象。日前已向85户企业发送“守约提醒”。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我如何办理违章消除,还在电话里给我登记了预约服务。诚信经营、按期申报纳税应当是企业的义务,这种柔性关怀的服务,真正体现了执法中的‘温度’!”安徽上昱大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法人杜强称赞道。

  在2022年开展的纳税信用评级中,全县8561户参评企业,A级纳税人647户,占比较去年增加59.75%,B级纳税人3169户,占比较去年增加6.02%。(记者 陈旻 通讯员 黄蕾 胡文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