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2-11-29 16:15: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国要重塑城乡关系、城乡一体化、发展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的乡村振兴活动。基层党组织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贯彻落实党的政策。三里镇热爱村基层干部在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图片1.png

  紧抓经济发展,实现产业兴旺。人才是发展根本,驻村工作人员不仅引进外来的人才,聘请皖南医学院和弋矶山医院专家对土壤选址和青梅果树优化。实践是途径,积极拉动本地有多年种植经验老农对青梅种植实质问题进行解决。扩充热爱村党队伍建设,将村里的能人拉入党员队伍,如本村企业家,技术人员集中群众智慧。三里镇热爱村两委及驻村工作人员及时抓住国家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通过联动协调,帮扶结对,借助选派驻村工作队的单位资源以青梅种植产业开始,一步一步实现产业振兴,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和关键。

  提高公共服务,为人民服务。农村党员不断优化队伍结构,队员年轻化,网络化,素质化,性别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解“村五年发展计划”推进我村建设。三里镇热爱村“两委”为了打下坚实的基础,强力执行“114”工作法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时间。引进三里镇“送戏下乡进万村”活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政治思想。

  守住绿水青山,推动高质量发展。三里镇热爱村为了保持农村青山绿水的优势,开展以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强农村基础建设的活动。村“两委”组织村内党员环保卫生大扫除,整理村容,带动村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及时修建水泥地和路灯,宣传垃圾分类好处,经常对村内环境进行抽检,联系环卫工人保持村内卫生,让村民切实感受美好乡村的优点。引起村民自发地爱护环境的责任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