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3-05-12 15:49: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5月10日下午,全县第二期“春谷清风”廉洁文化讲堂——“书香南陵”线下读书沙龙活动在弋江镇青弋江书院正式开讲。

  本次讲堂由南陵县纪委监委、县住建局党委、弋江镇党委联合开展,活动邀请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水根担任主讲人,为30余名新入党青年干部作《不做清谈客 争当实干家》专题讲座。徐水根结合理论和工作实际,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持理论学习要学一辈子、理想信念要信一辈子、为民服务要为一辈子、廉洁自律要廉洁一辈子,珍惜拼搏奋斗的大好年华,抓住跨越发展的大好机会,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己的优异答卷。

  聆听讲座后,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畅谈感受、分享感情,并表示此次讲课使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把“不做清谈客、争当实干家”作为工作信条,争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活动期间还为与会青年干部赠送了廉洁教育读本《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以及廉洁文化文创用品,教育广大青年干部读廉、知廉、思廉,在阅读中养浩然之气、修从业之德,希望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体悟,认真履职尽责,扎稳“自律”之根。随后,组织所有青年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还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中参观青弋江书院,深入了解历史文化根源,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正能量,开启“青廉”之旅。(汪慧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